close

這學期又是一個想好好做事卻有待評估的學期

唉!可是這次討厭感降低很多:)

也許是先前結果不是很讓我滿意,有點挫折

想給自己一點,鼓勵!

一點可以代表的作品

 

心中的確已經有想待的公司,但是要成為別人想利用的人又是另一回事了!

 

我的英文~我的設計夢

人不知不覺總是會往著偏一點的路走:(

 

也許還是會走到吧!:)

 

最近的人事物讓人深深的感觸良多

 

堅持是好的

但堅持也不一定是好的

 

 

有人為了喜歡的東西

成了別人得負擔

 

 

不應當....

曾經我也有過這樣的想法

這學期也想這樣

 

但是,沒有人可以有這樣的資格將責任往外推

本份依舊,的確,時間不等人

但原則也不該破壞

 

我願意等,願意找時間

但我不想當那樣的人

 

 

追夢,的確需要自私一點

但是如果真的要傷害別人的用心

那就不只是自私這樣的形容詞可以描述了

 

 

是該好好想想,而不意氣用事

 

夢,可以追

高處仍然要往上踩

 

但步伐還要在輕一點,這樣也許會更好吧!:)

 

希望這學期的忙碌可以看到我要的結果

好的多一點

不好的少一點

 

然後我們都可以成長

 

玩樂的確是必須,但是那只能算是獎品

如果太過放縱,那永遠都有下一個理由跟自己說討厭目前的東西

 

我知道人都是惰性的,由其壓力越大的時候

 

這學期的壓力不少

加上又有類似的人情事件,讓我更感受到那些黑暗原來這麼的有權勢

但就這樣吧!

人要低頭,適度就可

有一天

 

會有那麼一天,這世界的燈不會在因為誰而讓妳的燈被關掉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lice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